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30
本刊直擊馬文君3日上午從馬家莊園離開,前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鏡週刊)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本刊直擊,馬文君當天上午8點半從住處出門,她身穿亮粉色上衣搭牛仔褲,外罩競選背心,約4分鐘車程就抵達競選總部。她從一處獨棟二層樓的歐風木屋住所前搭車離開,木屋四周被超過3層樓高的樹林包圍,地方人士向本刊爆料,這棟深藏於蓊鬱樹林中的歐風木屋,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違建農舍。

 
 
本刊直擊馬文君11月2日晚間結束行程後,返回馬家莊園。(圖/鏡週刊)

本刊在馬文君競總成立前一晚,直擊馬晚間11時許才結束行程,返回馬家莊園歇息,證實爆料人士所指該獨棟豪華木屋,確為馬在埔里的住所。這棟歐式木屋外觀維持良好,建造在國有農地上,占地約70餘坪,存在時間超過30年,是在馬文君父親馬榮吉省議員任內興建,馬榮吉過世後,馬文君繼續居住至今,地方人士大多知道這就是馬文君的住家。
 

馬家莊園正門口種滿柏樹、桂花樹等,引來路人好奇駐足。(圖/鏡週刊)

馬家莊園四周用一人高的圍牆圍住,圍牆內又種了一圈3、4層樓高的柏樹、樟樹,翠綠掩映,讓人從外頭道路難一眼窺盡全貌。莊園建築本體位於森林深處,這座2層房屋外觀為木造風格,門、窗搭配採木作顏色;兩層樓的主屋和南北側房間都採斜屋頂挑高設計,在綠樹間冒出頭來,房屋立面的對稱拱型窗更為整體建築增添歐風。

「她根本知法玩法!」爆料者痛批,馬文君過去是埔里鎮大家長,後又擔任中央立法者超過13年,理應知法,卻持續以低廉價格長期向國產署承租該地、住在農業區的違建。爆料者氣憤表示,在南投地區,民眾違規使用國有地的爭議很多,許多小鎮民最後只能自認理虧、拆屋還地,馬文君卻能長期租用國有農地、違規使用超過30年,讓草坪都變森林。
 

馬家莊園1990年仍是農地,之後卻搖身一變成為草坪豪宅。(圖/爆料者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國有農地蓋歐式木屋 馬文君爽住獨棟莊園大違建
 
【立委違建莊園2】立院地王擁56筆土地 馬文君卻租國有農地占便宜
【立委違建莊園3】財產申報一字之差有鬼 馬文君用一巧門廉租國有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南投縣#馬文君#國民黨#2024大選#埔里#違建農舍#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7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