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總統豁出去?宋楚瑜大爆國民黨祕辛 預告上架1小時破萬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44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百靈果news,節目將於5日晚間播出。(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晚將上百靈果news,與2位主持人大爆國民黨祕辛, 預告短片短短上架1小時,就已經破萬讚,可見人氣不減,網友紛紛敲碗期待,節目內容預計今晚9點上架。

宋楚瑜在預告大爆,國民黨買票,他才會落選。以及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時,他把親民黨送給馬英九,沒想到馬陣營竟然說宋又來搶位置了。他也說,中華民國許多祕辛資料,包括送錢收據,都在他手上。誰拿過他的錢,他都知道。

 

網友紛紛留言,「終於可以找到地方,aka百靈果,可以放飛自我,大吐苦水」「這真是宋楚瑜,還是AI」「這集會不會是今年最高潮」「好期待」「四年看一次楚瑜才對味」,XD預告已經很爆」,紛敲碗期待今晚節目內容。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雖然缺席總統大選,但親民黨仍然有推出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宋楚瑜也曾表示,希望能當選3至4席成立黨團,推動兩岸和平與解決民生問題。

更多鏡週刊報導侯友宜提光電板熱島效應說 黃偉哲駁:超越韓國瑜的大草包
 
李眉蓁嗆綠營「黑暗四騎士」汙衊 鄭孟洳諷:反揭露藍營核定高鐵不進入市區真相
能源攸關國家發展 林岱樺提能源三本柱打造繁榮台灣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親民黨#2024大選#國民黨#政黨#百靈果#總統大選#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