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10點協商還來得及 宋楚瑜:推我參選不就解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30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藍白二次協商將於今(15)日上午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參與,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你可以去問他們為什麼不讓宋楚瑜參選,其實藍白合只要推宋楚瑜出來參選,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將二次協商。(圖/國民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宋楚瑜稍早接受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專訪,被問為何這次沒出來參選?宋楚瑜表示,自己對台灣有感情跟責任,只是很可惜,10點國民黨跟民眾黨就要談話,要問他們為何不讓自己參選,更稱只要藍白合推自己參選,問題就解決了,「等等10點鐘還來得及,現在每個候選人都被叫去日本、美國補學分,那為何不直接來請教修滿學分的我呢?」

至於藍白合配不配得成?宋楚瑜坦言樂觀其成,但不容易,因為藍營內部有不同意見,且整合不同意見還不是最關鍵問題,聯合內閣才讓人民最不安,未來行政院是否有讓民眾耳目一新、有執行力團隊,「大家現在只看到在搶位置,但誰有這個經驗坐這個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朱立倫#宋楚瑜#藍白合#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77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