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郭退選?宣明智:相信他會「精神參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33

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郭台銘以90萬2389人通過門檻,拿到選總統的門票!只是老朋友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卻跳出來,說郭台銘已經達到他想貢獻國家的目標,認為郭台銘會「精神參選」,被解讀是不是在勸郭台銘退選?

圖/TVBS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你不合就進入垃圾時間,合的話是不是就能夠贏,距離還很遙遠。」

直言藍白不合這場大選就沒看頭了,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這意思,是要老朋友想選總統的郭台銘別選了嗎?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我希望他就是「精神參選」,意思是什麼兩個嘛,一個是你沒有在競選團隊中,你可以助選啊,不是說我鼓勵他精神參選,我是認為他「會」精神參選。」

 
說精神參選也是選,相信郭董會換個方式參與2024,只是中選會才宣布,郭台銘提交的103萬多份連署書,最後以90萬2389人過關,通過第一階段的連署門檻,日前積極跑攤的郭台銘,已經有12天沒排公開行程,就被解讀是不是放棄的前奏?

圖/TVBS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三個和尚沒水喝,你三個要搶著要一桶水,那到底怎麼抬呢,兩個和尚在抬水的時候,那旁邊和尚不是說什麼事都不做,(可以)幫忙看路照顧一下。」

強調郭董還是有貢獻只是換個方式進行,面對這樣的聲音,郭辦只回謝謝宣董關心,但宣明智關心的不只郭董選不選,還有藍白怎麼合的難題。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如果你都堅持己見的話,那就沒什麼談的啦,誰正誰副不是面子問題,厲害的籃球明星比賽的時候,不是說球都交給我。」

圖/TVBS

要藍白不要執著明星光環,用籃球賽呼籲要有團隊精神,就看宣董的建議,藍白郭聽不聽得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電#郭台銘#總統大選#退選#精神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