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喊話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 郭辦:先修正徵召錯誤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06
郭台銘日前遞交連署書。(圖/中央社)
郭台銘日前遞交連署書。(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互動密切,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呼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陣營,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郭辦回應,請國民黨先修正徵召的歷史錯誤。

藍白合協商陷入僵局,已遞交總統連署書的郭台銘與柯文哲近期互動頻繁,郭辦更直言,兩人一直在討論合作空間,最後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曾挺郭的林思銘今天說,郭台銘連署過程爆發不少爭議,後續法律面的爭議恐層出不窮,且柯文哲沒有實際跟中國大陸溝通協商的經驗,反觀國民黨的論述與路線,中、美皆能接受,因此他呼籲郭台銘回歸國民黨,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才是民之所向。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國民黨當初徵召的是堅持中華民國路線的郭台銘,而不是現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不會被逼到這種程度,所以請國民黨修正徵召歷史錯誤,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

黃士修說,郭陣營一開始把所有人都當朋友,還曾邀約侯友宜喝咖啡,卻遲遲沒有下文,還有各種攻擊隨之而來,更試圖邊緣郭台銘、併吞柯文哲,但郭台銘穩穩衝刺連署,最終交出破百萬份數的成績,凸顯團隊人脈及動員力。
 

黃士修指出,談合作要傾聽對方想法,累積互信和默契才進得去深水區,這正是兩岸和平的道理,只是國民黨沉迷於算計選舉手段,早已忘記國家未來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的初衷。

他說,國民黨急了,但郭陣營不急,郭台銘思考的始終是國家和人民,而不是一時的利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藍白合#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