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國民黨老大心態!柯文哲酸「覺得變乞丐」:有信心贏侯友宜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0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候選人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今(8)日公布委託3間民調單位的對比式結果,若是三腳督(柯賴郭、侯賴郭)情況下,國民黨侯友宜跟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民眾黨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更大。柯文哲也嗆國民黨還是老大心態,讓他覺得自己變乞丐,並稱「有信心實質贏過侯友宜」,因為要叫40歲以下投國民黨很困難。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候選人方式仍無共識。(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8日上網路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談到藍白合,柯表示談整合快超過半年,沒超過60%民意希望政黨輪替,根本就不會有藍白合,一是民進黨幹太爛,第二明年台灣國會三黨不過半,想要政黨輪替又有三黨不過半,所以才開始聯合政府概念,藍白合也是國民黨先提出。

更多新聞: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柯認為好的部分,就是在政黨合作很多項目上都有共識,不好的方面就是總統這塊卡關,國民黨原則就是不比民調、要當正的,之後自己比民調也願意讓步,結果對方也不敢,結局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給日本、德國模式兩個選擇,「不管選哪個我都會輸,我想說哪有這種合作方式,就卡到現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曝韓國瑜「誰會贏就支持誰」 柯文哲:真朋友就不會為難

柯文哲指出,國民黨還是那種心態,「我就是老大,我分一些給你,你就要滿意不要囉嗦,我就覺得變成乞丐」。主持人楊文嘉詢問,有無信心贏過侯友宜?柯則直言「有」,這有選民結構,要叫40歲以下、年輕人投國民黨很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老大#乞丐#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