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15
62歲台籍婦人開車右轉撞上日本過馬路母女,1歲女嬰身亡。(圖/翻攝自ANNnewsCH YT頻道)
62歲台籍婦人開車右轉撞上日本過馬路母女,1歲女嬰身亡。(圖/翻攝自ANNnewsCH YT頻道)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更多新聞:吃鍋吐血送醫!醫警告「2種鍋一起吃」撐不住 驚見胃整片出血

 

台籍駕駛開車撞亡1歲嬰遭逮,網紅Cheap發文嘲諷。(圖/翻攝自Cheap臉書)

台灣駕駛撞亡日本1歲女童,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台灣網友痛批「台灣三寶出國丟臉害死人」、「台灣人還是不要出去丟人現眼」等。網紅Cheap也在臉書貼出本起事故,指出台灣婦人在右轉時,撞倒正在穿越綠燈、抱著1歲女嬰的母女,最終女嬰送醫不治,母親則重傷,讓他直呼「好可怕!」

更多新聞: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Cheap提醒,駕駛經過路口,無論有無行人、來車,一定要減速慢行,時速20公里再怎麼糟糕的情況下,也不會造成太大傷害,「就怕瞎了眼,又自以為拓海,那就~GG了」,最後更忍不住嘲諷這樣的情況若是發生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網紅Cheap分享日本千葉母女遭台籍駕駛撞上新聞。(圖/翻攝自Cheap臉書)

據日媒報導,詹姓女駕駛事後辯稱「太黑看不清楚」,但也坦承撞上過馬路的女子,由於事故嚴重,肇事的62歲台籍婦女姓名被公布,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姓女駕駛#日本車禍#公布姓名#死亡車禍#台灣駕駛#日本千葉縣#女童遭撞亡#母女過馬路#A柱#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54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