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39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活動主持人(資料畫面):「好,來,請請請,請進。」

 

這是前總統馬英九,八年前夜宿軍營的房間,最醒目的畫面,就是床上的豆腐干棉被,如今傳出海軍新訓中心,也要比照辦理。

TVBS記者何宜信:「海軍新訓中心就在高雄左營基地裏頭,雖然看不到,不過卻傳出未來新兵,可能要摺豆腐干棉被,引發討論。」

網路Dard有人用醒目的標題,以及新訓資訊分享,提到國防部視導轉服嘉年華後,看到新訓棉被沒摺豆腐,下電話紀錄,從056梯後入營人員,在兩個月內要摺豆腐棉被,除了有人哀嚎,還被人用人類進化圖,諷刺海軍新訓中心走回頭路。
 

記者VS.海軍人員:「要摺豆腐干棉被嗎,不用,以後當兵也要學陸軍,摺豆腐干棉被,聽起來是蠻奇怪的啦,可是上面叫你做,你也只能做而已。」

圖/TVBS

海軍人員:「軍事教育訓練的話是可以啦,艦艇單位,像我們艦艇單位,應該要考量它的特性吧。」

介紹影片旁白:「另外,以介紹軍種特性,及工作環境。」

有人抱怨也有人覺得無所謂,其實根據目前規定,海軍新訓中心,只要把棉被鋪平摺好即可,就連在船艦上的寢室,也是同樣標準,甚至陸軍及空軍新訓單位,也都已經廢除摺豆腐干棉被。

棉被店老師傅:「捏出角喔,我們當兵的時候,是用這兩隻手指頭。」

圖/TVBS

我們實際找百年棉被店的老師傅示範,新的棉被經過巧手及小細節,很快就變成了豆腐干,雖然海軍司令部,對於新兵棉被摺豆腐干,沒有評論,也沒有這項命令,但知情人士表示,確實有國防部人員,在擴大招募宣導活動中,曾提出想法,沒想到被基層幹部當真,意外引發這場豆腐干棉被之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新訓中心#國防部#陸軍#新訓棉被#豆腐干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