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稱「有飛彈地方被打最慘」 綠轟:搞分化、製造矛盾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3:45
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圖/TVBS資料照)

國防部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建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飛彈的地方會被打最慘」,引起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痛批,無非是在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居民,在國軍、人民間搞分化與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圖/翻攝自民進黨團直播)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韓國瑜曾當過高雄市長,本就知道左營是海軍基地重鎮,魚叉飛彈設置並不影響任何地方公共建設,也不需要徵收土地或修改法律,台灣面臨境外勢力威脅,當然要提升戰備能力,但韓國瑜竟然在造勢場合上說出這樣的話,無非是恫嚇、用假訊息引導左營的居民,實在不以為然。

立委王定宇。(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王定宇也批評,此言論是很明顯的內部分化,韓國瑜怎會用分化的方式去面對中共威脅,他強調人民應做國軍最大的後盾,可現在卻把國軍上班及保衛國家的地方視為鄰避設施,在一般民眾與國軍基地間製造矛盾,枉費韓國瑜曾擔任職業軍人,還曾想選總統擔任三軍統帥。

王定宇表示,國軍所有的武器裝備,都是保衛台灣2300萬人非常重要的基地與設施。多次兵推顯示,反艦飛彈將有效嚇阻中共兩棲登陸犯台的意圖,沒想到卻被解釋成鄰避設施,若像國民黨與韓國瑜所言,廢弛國防、分化國防,反而讓中國方便,開大門大搖大擺進犯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王定宇#民進黨#民進黨團#韓國瑜#魚叉飛彈#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149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