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單獨選能贏?吳子嘉曝他「驚人得票率」:保證讓藍營落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09:26
吳子嘉預言,若藍白合破局,柯文哲的實際得票率恐怕只有15%。(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預言,若藍白合破局,柯文哲的實際得票率恐怕只有15%。(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持續逼近,「藍白合」是否上演也牽動著選戰的走勢。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分析,若「藍白合」最終破局的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得票率大概只有15%,不但當選機率極低,甚至還會「保證讓國民黨落選」。

吳子嘉在昨(12)日的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被一名網友問到,若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終確定不合的話,好奇柯文哲在失去藍白合話題的流量、聲量之後,是否才能看出他的真實支持度?且這個數字大概會是多少?

 

吳子嘉在節目中預估柯文哲單獨參選的實際得票率。(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T)

對此,吳子嘉也預估,柯文哲與侯友宜若都單獨參選的話,前者的真實得票率大概會落在15%左右,且除非他又不小心說錯話、發生重大錯誤,否則他的得票率會非常穩定。不過,吳子嘉坦言,這個數字對藍白雙方都是警訊,民眾黨的不分區席次可能受到影響,而侯友宜更是「保證落選」。

吳子嘉坦言,柯文哲單獨參選除了會影響民眾黨不分區席次,還會讓侯友宜保證落選。(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主持人馬千惠好奇詢問,柯文哲若單獨參選的話,其支持度是否還有上漲的可能?吳子嘉對此分析,隨著選戰逼近,國民黨後期的動員力量很強,且還得要砸錢做競選廣告、舉辦造勢活動,若柯文哲缺少「藍白合」的力量,恐怕難以光靠募款就達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民眾黨#國民黨#柯文哲#侯友宜#得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235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