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觸模擬器子彈! 陸軍109旅士官遭炸傷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49

陸軍步兵109旅今天(10)日上午,在桃園雙連坡營區,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在執行清場過程,有名范姓士官,誤觸模擬器的子彈爆炸,導致他左右手、左眼瞼受傷,目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事的主因。

圖/TVBS

 
營區外頭戒備森嚴,車輛進出得經過層層關卡,確定駕駛身分沒問題才放行,裡裡外外,所有人小心謹慎遵守SOP,卻一個不小心10日發生受傷意外。

陸軍步兵109旅,上午在桃園中壢雙連坡營區內,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大家在清理訓場,結果突然傳出巨響,一名范姓士官,疑似遭到120公厘的迫砲訓練模擬器子彈給炸傷。

圖/TVBS

導致左右手以及左眼瞼出現撕裂傷,立刻送醫治療,還好沒有生命上的危險。
 

陸軍第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本部第一時間,立即擇派高階幹部到場協處,並主動向家屬說明,另以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因。」

目前詳細的爆炸原因,軍方仍在調查當中。

有名知情人士透漏,上個單位疑似完成射擊演練後,沒有落實好清理現場的工作,遺留榴彈或是機槍彈,這名被炸傷的范姓士官,不小心誤觸,才會導致爆炸受傷。

圖/TVBS

還好范姓士官只是皮肉傷,若子彈爆炸的威力太大,擊中要害,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109旅#桃園#雙連坡營區#射擊訓練#炸傷#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3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