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泰驚魂!班機遭撞又見燒車 旅客:接駁車冒煙

記者 林莉 / 攝影 焦漢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7

長榮航空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9日下午起飛返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卻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遭到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部分旅客從機場要到旅館時,又看到一旁有遊覽車冒煙,旅程中虛驚不斷。

圖/TVBS

 
遊覽車駕駛座左前方,一陣陣白煙不斷冒出,一旁好幾位工作人員,拿著滅火器急忙撲滅,這是台要從曼谷機場離開,11/9當地時間下午5點多,台灣旅客拍下因為他們才剛經歷過班機延誤,看到又有遊覽車出狀況心情難免受影響。

原先以為是長榮航空派出的接駁車,查證後長榮強調並非公司派出的車輛,還好遊覽車只是冒白煙沒有更大狀況,因為旅客們要從機場到旅館,看到車子又差點燒起來,旅程虛驚不斷。

目擊民眾余先生:「我們那時候就在那邊等等等,反正我們總共到那邊到機場,弄到我們出機場,搭上接駁車,差不多已經是(下午)5點多。」

 
圖/TVBS

余先生跟同行友人,原定9日下午就要返台,但長榮班機在登機作業前,就遭到曼谷機場地勤人員,託運行李櫃時一個脫鉤,兩大箱直接撞上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造成引擎凹陷破損嚴重。

目擊民眾余先生:「我們在等的時候就想說奇怪,都已經快(當地時間下午)2點10分了,那時候我已經坐在候機區,想說奇怪為什麼那個空橋在收了,然後後來才有地勤人員跑上來說,飛機有事故。」

圖/TVBS

長榮航空指出因為航機需要檢修,肇事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9日已經將第一批旅客送回台灣,10日還有100多位分別搭8個航班,前往目的地,結束這趟泰國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桃園#曼谷#旅遊#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