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難玩!大數據分析 復興區重遊率不到6成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4:14

桃園常常被民眾說是最難玩的城市,市府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復興區重遊率不到6成,因為距離遠,大幅降低旅遊意願,同時也是生態環境保護,北橫沿線開發受到限制,這部分會在10月11月陸續完工,再透過「探索北橫」的新品牌,結合旅宿業者辦理相關活動,打造新北橫觀光行程。

圖/TVBS

 
步履蹣跚走上走上階梯,眺望景色清翠淡綠,吸收滿滿的芬多精,來到桃園很多都是這樣的行程,但這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哪?

民眾:「台南吧,比較好吃吧,台中吧。」

 
比較熱鬧,然後也很多夜市之類的,所以感覺比較好玩。

桃園常常被民眾說是,最難玩的城市,市府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復興區重遊率,竟然不到6成。

民眾:「桃園的排名比較差,你覺得合理嗎?我覺得蠻合理的,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我自己是中壢人,但我也覺得,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民眾:「(桃園最後)不意外吧,真的蠻無聊的。」

圖/TVBS

統計數字出來,青埔休閒遊憩區,觀光人數最多高達1933萬,復興區的景點,重遊率平均只有百分之59,而外地遊客這麼少,原因出在這。

桃園觀旅局長周柏吟:「針對重遊率的問題,以及交通比較難抵達的地區,他可能重遊率較低的部分,我們其實在112年,也有積極提出相關的宣傳。」

復興區因為距離遠,大幅降低旅遊意願,同時也是生態環境保護,北橫沿線開發受到限制。
 

針對這部分,北橫沿線陸續辦理的再造工程,會在10月11月陸陸續續完工,再透過「探索北橫」的新品牌,結合旅宿業者辦理相關活動,打造新北橫觀光行程。

圖/TVBS

但遊客已經存有既定印象,想到去哪裡玩,桃園不會是首選,這方面恐怕還要努力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數據#桃園#旅遊#難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