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皺眉獨特怪味! 雷根糖逾百款衝擊味蕾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2:31

提到美國的特色糖果,口味、種類超級多。不少台灣人旅遊、還特地帶回國。不過有幾款經典熱賣,風靡美國數十年。究竟哪些糖果、獲得大小朋友喜愛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16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介紹糖果製作過程,其中包裹可愛圖案的櫻草花糖果,還有多種超怪口味的雷根糖。

圖/翻攝自 Discovery

 
七彩繽紛宛如小豆子狀,黏黏有嚼勁的的軟糖果,就屬雷根糖最令人難忘。

雷根糖總裁LisaRowlandBrasher:「我們希望味道夠誘人,足以引起共鳴,一吃進嘴裡便為之驚豔。」

滿滿色素卻是小朋友的最愛,不開玩笑誇張口味超過百種,辣醬到臭酸的襪子都能嘗一口。

 
雷根糖總裁LisaRowlandBrasher:「我們幫它做綠色外殼,然後加一些深色糖晶,做出你在梨子上會看到的小斑點。」

多道手工製作出特殊內餡,而外觀和味覺也得相得益彰,讓雷根糖年消費達140億顆。

甘草糖品牌經理人StephanieLouie:「甘草軟糖原始紅色口味,從1950年代首度問世以來一直沒變。」

大紅色捲捲的甘草糖也是美式經典,生產原料單純跟烤餅乾差不多,經過攪拌調味乾燥到完美濕度。

甘草糖品牌經理人StephanieLouie:「每天的乾燥過程,我們的糖果能脫水五萬多公升。」

甘草糖水果香甜的秘密全鎖在保險箱,每年生產量繞地球達3.8圈,另一款糖果則讓你瞬間回到小時候。

櫻草花糖果公司營運副總裁NicolePuch:「硬糖就是裡面有圖案的糖果塊。」

 
近90年歷史的硬糖是美國小朋友,和阿公阿嬤的回憶,層層包裹冷熱來回控溫塑形。

美食大揭密節目旁白:「不論是薄荷鳳梨蔓越莓或奇異果,顏色和味道都是用手工做的。」

最神奇的是一大坨糖果團,經過機器擠壓完美保留內餡圖案,當然老牌糖果還有這一味。

麥克艾克豆新生公司行銷總監BrianBachrach:「第一天將主要原料,也就是糖玉米糖漿及澱粉,混合在一起然後加熱。」

軟硬適中有嚼勁的水果糖,每盒麥克艾克豆得花好幾天工程,機器將黏稠糖漿擠進模型。

 
麥克艾克豆新生公司行銷總監BrianBachrach:「每分鐘我們的製造工廠,生產七萬五千顆麥克艾克豆。」

烘烤19小時經歷洗三溫暖的過程,接下來沾上糖衣打造出玻璃光澤,演變成全美電影院熱賣糖果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色糖果#旅遊#熱賣#經典#雷根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309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