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坪房竄惡火!8旬婦點燃床墊 釀2死1重傷

記者 綜合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05

桃園龍壽街8日晚間,一間公寓四樓傳出火警意外,造成2死、1命危。消防人員懷疑火警意外不單純,除了火勢燃燒的方式和常見的火災不同外,又在85歲干姓老婦的房間內,尋獲一把打火機,檢察官9日一早前往現場勘驗,找出火警原因了。

圖/TVBS

 
經過一夜,鐵門外牆黑漆漆一片明顯的燃燒痕跡這場民宅大火,造成兩人喪命。

家屬:「實際情況我不太清楚,因為他們之間都有生病啦。」

民眾:「鄰居是老鄰居住,三十幾年了,他們是弱勢家庭,然後那個外婆她本身有一點精神障礙。」

 
把時間往回推,火紅色烈焰不斷向外飄竄。

這裡就在桃園龍壽街145巷附近,8日晚上7點28分左右,一間公寓的4樓全面陷入火海。

原來這戶本來是5人四代同住,包含85歲干姓曾祖母29歲孫媳婦、8歲曾孫以及57歲的外婆簡姓婦人及其丈夫。

深入了解後年紀最長的干姓祖母,患有腎臟病本身行動不便長期臥床,簡姓婦人則是領有身心障礙手冊。

圖/TVBS

而她的(簡姓婦人)丈夫,年初因心肌梗塞病逝,導致家中經濟重擔全落在從事餐飲業的孫媳婦身上,社會局澄清沒有接獲任何低收申請。

突如其來大火造成祖母、媽媽命喪火海,兒子遭濃煙嗆暈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讓家屬一時難以接受。

檢方9日一早,前往住家進行勘驗畢竟小小的五坪大小,怎麼會燒得這麼嚴重?
 

地檢檢察官姚承志:「目前初步應該是那位曾祖母,用打火機點燃床墊,所以導致的火災但我們一切的成因,指示警方進行後續詳細調查。」

圖/TVBS

檢方除了住家現場進行調查外,也前往醫院相驗死者遺體,一場大火釀2死1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意外#桃園#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