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潘孟安入住!馬文君助理豪砸5250萬 買「力麒御品」8樓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17
位於萬華莒光路的力麒御品大樓,每坪房價逾70萬元,不只綠營大咖入住,藍營也有國會助理在此置產。(圖/翻攝自畫面)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豪宅「力麒御品」,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也是潘的鄰居,還酸該大樓是新潮流社會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立委馬文君辦公室張姓助理也是同棟住戶,擁有該棟產權近84坪,身價著實驚人。
 

馬文君昨遭本刊踢爆埔里住家建於國有農地,還是獨棟違建農舍,無獨有偶,她的助理也遭爆擁有驚人財力,爆料指出,張姓助理是在2019年買下力麒御品8樓,根據實價登錄網站資訊,該年房價已達5250萬元,單坪約70萬元,「國會助理也能買下84坪總價5千多萬的房子,真是令人羡慕」。
 

爆料人士指出,馬文君的張姓助理與呂姓丈夫都是立院資深助理,曾任多位藍委辦公室主任,2016年離開立院後,轉行成立文創公司,還包下北市南昌路知名的陸聯廳,經營古蹟餐廳。至於張姓主任日前也曾捲入爭議,原來,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爆料,指2011年曾招待馬文君跟家人到上海旅遊,當時就是由張姓助理跟他相約在立法院附近餐廳包廂,拿走18萬現金當馬文君的旅費,質疑馬收受不當賄賂。

 
 

該人士說,藍營將力麒御品的綠營住戶,打成跟綠電業者、建商掛勾才能入住,但相關資訊跟住戶資料,比對實價登錄及政治人物的財產申報就很清楚,以此影射背後的政商關係,藍營政治人物也一樣要面對檢驗。
 

本刊致電馬文君辦公室,馬文君辦公室表示,張姓助理已離職。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國有農地蓋歐式木屋 馬文君爽住獨棟莊園大違建
【立委違建莊園】踢爆國有農地蓋歐式莊園 揭馬文君違建爭議

【立委違建莊園1】童話木屋隱身700坪樹海 直擊馬文君爽住豪華違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力麒御品#潘孟安#馬文君#助理#建商#國會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64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