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發佈時間:2023/12/0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36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圖/TVBS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送上簽名球棒,台北市長蔣萬安雙手鄭重地接過,笑容藏不住,眼睛不停來回看著手中的球棒,視為珍寶一般,畢竟這次王貞治來台,幫大巨蛋亞錦賽開球意義非凡。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12.02):「我想起35年前,東京巨蛋剛啟用的時候,我站上球場腳還會抖,現在台灣代表的選手們,可能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圖/TVBS

不過這送簽名球棒的經典畫面,也讓球迷想到王貞治1965年回來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的情景,那時西裝筆挺的王貞治,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讓蔣經國樂開懷,兩個畫面擺在一起,一邊是王貞治58年前送球棒給蔣經國,一邊是58年後,王貞治再度來台,送球棒給蔣萬安,不同年代的時空,卻有驚人的巧合。
 

台北市長蔣萬安:「OH桑是我心中的一位傳奇,也是我的偶像,其實他對於台北大巨蛋還有台灣未來棒球的發展,都有非常高的期許,所以從他手中接下球棒,我想除了是球迷以及身為台北市長,我肩上的責任又感受更大了,接下來當然會持續的努力,來為台灣棒球的發展,來盡一份心力。」

圖/TVBS

蔣萬安直言,自己的偶像就是王貞治,從他手上接下球棒,肩上的責任更重了,而巧合的畫面,也見證了王貞治跟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也讓老球迷滿滿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巨蛋#王貞治#蔣萬安#蔣經國#簽名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