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觀賽後 蔣萬安夜曬「1張照」被讚爆:比柯強100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37
蔣萬安曬中職二年「龍獅大戰」球員合影。(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台北大巨蛋昨(3)日亞錦賽開幕戰寫下諸多歷史,中華隊也順利以4:0完封南韓隊。大巨蛋開幕不僅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傳奇球星王貞治來開球,更邀請到中職二年總冠軍賽,當年在「我們要巨蛋」呼聲、雨中拚戰的龍、獅隊先發球員前來觀戰,意義非凡。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也在社群曬出,在大巨蛋觀眾席與當年「龍獅大戰」先發球員的觀賽合影,引發討論。

回顧中職二年總冠軍賽,1991年11月10日「龍獅大戰」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進行到G7,時任行政院長郝柏村當時也在場觀戰,比賽卻因雨暫停,現場1.3萬球迷淋雨鼓譟,一遍又一遍高呼:「郝院長!我們要巨蛋!」

 

更多新聞:亞錦賽大巨蛋一票難求 蔣萬安出手了:冠軍戰應可開放2萬

睽違32年,台北大巨蛋「孵蛋成功」。(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昨晚在臉書指出,「我們今天(3日)特別邀請到32年前職棒二年冠軍賽龍獅大戰的球員,包括我的龍隊偶像金臂人黃平洋、拚命三郎黃煚隆、紅色巨砲羅世幸、三壘吸塵器郭建霖;獅隊則有王牌投手阿草謝長亨、鐵捕曾智偵,以及打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支全壘打的汪俊良」,共同來到大巨蛋觀戰。

 
蔣萬安續指,當年這些球員在雨中拚戰,32年後,這群中職資深球星能在台灣最高規格的室內棒球場觀賽,當天室外也下著雨,「一點也不影響賽事進行,球迷與球員都能安心專注地沉浸在賽事當中」。蔣萬安也曬出合照,並寫道:「和當年拚戰的球員一起在大巨蛋看球賽格外有意義!」

更多新聞: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民眾4日發現大巨蛋有漏水情況。(圖/擷取自ptt「huan0 (A5)」)

不過,今(4)日台北大巨蛋現場有民眾發現,室內「下起小雨」有漏水的情況。蔣萬安回應,今天就會處理;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會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不影響賽事進行。

更多新聞:轟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只會畫紅線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昨晚社群貼文引發討論,光是在留言區曬與中職老球星的合影,便獲逾千讚。網友留言表示,「柯p做不到的,萬安巿長做到了,中華民國加油」、「給中華隊一個讚!更要給市府團隊一個讚」、「比柯P強一百倍」;也有人留言回,「沒有柯文哲的努力,蔣萬安沒辦法剪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台北#大巨蛋#蔣萬安#遠雄#漏水#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