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記者 韋家齊 粘祐誠 / 攝影 陳世明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3:30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欸欸欸哥哥。」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指甲出來了,過來這邊我給你抓。」

獻出自己的腿要給貓咪當貓抓板,愛貓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合體自家小雞到中和的貓咖啡廳,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返台的4隻愛貓。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他們現在還隔離中,還有兩天比較捨不得牠們關在那裡。」
 

圖/TVBS

思念之情全都寫在臉上,蕭美琴似乎希望兩天快過去,只能寄情於工作跟賴清德趁這段時間分進合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絕對不走回倚賴中國的老路。」

再打抗中牌賴清德晚間跑到新竹助選,蕭美琴鎖定新北,兩人直攻國民黨大本營,賴清德更直接砲打藍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過去兩蔣時代要反攻大陸,不管這個政策對或不對,他至少有志氣要維持中華民國。」

現在國民黨不是這樣啊,嘴巴上說要守護中華民國,可是行動上去接受九二共識。

圖/TVBS

搬出國民黨神主牌,酸兩蔣看到現在的藍營,恐怕會氣到跳起來,賴清德再打民進黨神主牌抗中保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睹貓思情#愛貓#選戰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0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