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吳欣盈參選未告知 吳東進:連我都管不了


發佈時間:2023/12/0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17

新光人壽今(5)日舉辦60週年活動,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其他人通通到場,對於吳欣盈變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東進透露女兒事先完全沒和家人商量,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但會給予支持,並認為她表現很好。

圖/TVBS

 
新光人壽60週年茶會,新光家族齊聚一堂,公司高層全數到場,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夫人許嫺嫺,和二女兒吳欣儒,兒子吳昕東都有到場。

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吳東進vs.記者:「最近有跟她見到面嗎,只見過一次,你覺得她的表現怎麼樣很好啊,她這幾天也到COP28,她有跟著簡又新先生到中東參加大會。」

圖/TVBS

吳東進對於女兒吳欣盈選副總統,直呼表現很好,談到吳欣盈表態支持的,鬆綁人工生殖法,他也表示凡是能為健保永續,能為醫界人員爭取待遇,為年輕世代講話的參選人,都應該支持,不過也澄清自己,並沒有捐款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而就連夫人許嫺嫺,也忍不住為女兒讚聲。」
 

吳欣盈母親許嫺嫺:「年輕人有創意有想法,很好很好,她獨立很有自我的思想,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雖然吳東進的二女兒吳欣儒,和兒子吳昕東,對於吳欣盈參選副總統一事,笑而不答,不過吳欣盈的叔叔,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對於姪女從政,則大方祝福要她加油。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加油了,繼續努力。」

圖/TVBS

新光公主參選,全家人大力支持,也為她的政治路,增添底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光人壽#60週年#新光金控#吳東進#家族齊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9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