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12
馬文君表示,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80年代當時的農地根本無價值,絕非報導所稱豪宅。(圖/馬文君提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提供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對於違建爭議,南投縣府晚間指出,莊園若在國有地上,縣府無管轄權,但為求謹慎,會調相關資料確認。

 

根據馬文君提供2018年5月南投縣府的課稅明細資料,這棟房子坐落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大城路112號,總面積換算下約79坪,2018年房子已轉移到夫婿王俊國名下。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圖/胡瑞麒攝)

馬文君解釋,房子是82年7月21日前既有建築物,雖然有房屋稅籍證明,但稅務局核定現值為10萬2000元以下之老舊建築物,房屋稅為0元,已依國產法申請基地承租租賃契約書在案,一直繳納租金迄今30餘年。

 
馬文君表示,房屋一直維持原始建築物從末改建及增建、建築物佔地為40坪,大部分土地皆為種植樹木及農作物,屬於都市計畫内之農業區非耕地,且是民國80年代農業區的土地,並無價值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南投#違建農舍#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013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