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13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正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圖/TVBS

 
員警:「部長不好意思。」

連國防部長走進去,都得被用電偵器搜身,官員們一個個排隊不能漏勾,保密防諜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上演!

手機產品收進櫃子,所有電子產品能錄音拍照錄影都不行,就連。

 
圖/TVBS

記者李作珩:「被戲稱是馬文君條款,因為未來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的秘密會議上,除了手機等電子產品不能帶,就連數位二哥大也不能用。」

這麼嚴,就是因為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群起圍攻再出招。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應該在臉書或個人社群媒體公開機密會議內容,王定宇我就是說你,我告訴你們,我要求加入大嘴巴條款,我要求加入大嘴巴條款,(好時間到了)大嘴巴都應該閉嘴。」

藍綠立委拍桌對罵,綠委臨時提案訂內規,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顯然他要操作這個議題,要把它泛政治化,本來保密規定現行規定都有了。」

國防部長邱國正:「(部長是馬文君條款嗎),不要老套我話。」

 
部長沒說,但這條款怎麼看似乎都像是「馬文君條款」,卻意外讓部長被搜身畫面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臨時動議#邱國正#搜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