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36
國民黨發起監票行動。(圖/國民黨提供)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許宇甄指出,監票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重視的工作,有鑒於眾多民眾至今對中選會2020總統大選的處理方式留有非常負面的印象,為了台灣民主的永續發展,國民黨一定全力以赴,捍衛台灣民主,2024年的監票工作,預定招募5萬名監票志工在明年1月13日投票日於全國17795個投開票所監票,呼籲全民站出來「自己的票自己顧」。

 
 
國民黨規劃在12月底前,由22縣市黨部辦理超過200場次的監票志工講習及教育訓練,由熟知監票任務之講師悉心教導所有志工在投票所監票的重點工作與任務,也讓所有志工熟悉法令規定及作業程序,以及對投票日如有遇不當選舉的行為、違失,通報SOP做緊急應變處理。
 
國民黨發起監票行動。(圖/國民黨提供)


楊智伃則表示,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39天,不只要選出未來的總統,也要選出區域立委以及政黨票的不分區立委,這次選舉攸關國家發展與前途,不僅要落實台灣民眾的民主權利,也要展現台灣民主的公平正義,因此,國民黨歡迎大家參與這次的監督行動,給台灣選舉一個乾淨公平正義的民主環境。
 
 
許宇甄呼籲,以往的幾次選舉,非常多的熱心民眾提出很多作票、奧步等影響選舉結果的案例,也對選務中立等有很多的疑慮,希望執政的民進黨及中央選舉委員會,一定要做到選務中立,讓選舉結果使民眾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立委#監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2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