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15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指控拋棄妻女,受害者現身泣訴。(圖/國民黨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面對指控,何欣純受訪回應,「我心疼孩子,最關心的是孩子!」不論大人世界如何,一定要優先考量孩子,能得到最好的照顧,同時也要以孩子的最大最佳利益為出發點,雙方冷靜溝通,理性面對與處理才是,此事件已進入民事案件程序,需尊重當事人決定,也要尊重司法最後的決定,「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楊智伃指出,受害女生曾找過何欣純,卻得到敷衍回應,根據記者會公布錄音檔內容,當事人C女訴說蔡耀頡的行為很不ok時,何欣純打斷說,「他ok不ok?能不能當議員?要切割來看,他是公私領域啦!他能不能當議員?當議員對不對?好不好?社會自有公評,讓民眾來選擇。」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圖/翻攝臉書直播)

柳采葳則指出,事件曝發之後,何欣純仍堅持找蔡耀頡站台,代表道德在何欣純眼裡根本不重要,她要的只是選票而已,這就是民進黨的價值觀,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允許傷害人的渣男不斷的傷害女生。

 
柳采葳強調,這些都是民進黨的輔選大將,從上到下不斷包庇、護航,這跟之前的me too事件一摸一樣,完全沒有改變,包庇護航就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與理念,包庇是民進黨的DNA,只要是民進黨黨證的人,有問題,在民進黨看來就是沒有問題,放任渣男不斷傷害女生,這樣的政黨與民代,一票都不能投給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何欣純#國民黨#立委#蔡耀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