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國民黨開記者會 喊藍白立委合作

記者 林佳慧 粘宸瑄 / 攝影 鄭勝為 董佑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28

藍白總統整合破局後,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1/27)上午現身國民黨中央,藍白小雞同台,攜手出席記者會,氣氛融洽,他強調總統選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立委選舉可以繼續合作,而她也坦言,選區部分藍營支持者有不滿,但發洩後還是願意支持她。

圖/TVBS

 
騎著Ubike現身國民黨中央,來的卻是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這場記者會)是羅廷瑋邀請我的,台中我們七個區域立委就大家一起合作。」

只是雙方母雞分手擂台全國放送撕破臉,小雞的感情,何時變得這麼麻吉。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台中部分看起來就,我們感覺還是一片祥和,彼此之間的情緒(偶爾)看起來還是有,彼此之間的情緒發洩完之後,就會說我們還是會支持你的。」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才下禁令,不准邀請柯文哲站台,民眾黨小雞卻大方現身國民黨中央開爆料記者會,藍白小雞同台,氣氛一片和樂融融。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市長媽媽盧秀燕把我們帶領得很好,她也希望我們就是在野要能夠集中選票,大家要能夠團結在一起,台中的在野聯盟,我們已經持續合作一段時間了,(會找侯友宜站台嗎)我想不會刻意地去,我想不會刻意啦,總統層級就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12/3蔡壁如台中海線競總成立,柯文哲將現身,國民黨媽媽市長盧秀燕也將力挺,藍白氣氛融洽,卻僅此一區。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期待說在這樣一個藍白「和」,講的是和氣的「和」,能夠發揮最強戰力,國會席次能夠最大化。」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也不敢說是特例,但是我們也呼籲更多所謂非綠的參選人,能夠跟我們站在一起,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拚國會席次最大化,凡事都有例外,剛性政黨的國民黨,也不是鐵板一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蔡壁如#立委#國民黨#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71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