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怨他手機響不停 爆柯文哲深夜獨自「happy」壞毛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08:07
陳佩琪親揭柯文哲深夜「happy」嗜好。(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倒數,選戰白熱化。近期除了《匯流民調》外,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墊底。另一方面,柯文哲的夫人、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就分享,他在家中觀察到柯文哲越來越晚回家,同時還出現,深夜獨自偷跑去客廳「happy」的壞毛病。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最近越來越晚回家,而他習慣到家就把手機放在床頭櫃充電,「自己就一溜煙不知道跑到哪裡happy去了」,有時隔天會發現廚房有泡麵盒外,「他還有個『壞』毛病」,就是半夜獨自到客廳偷偷看電視,陳佩琪補述,「大家別誤會我家沒那種彩色頻道」。

 

更多新聞:賴清德4成支持度失守 郭正亮點出「3問題」:哭有什麼用

陳佩琪9日到台中輔選。(圖/TVBS)

陳佩琪指出,新聞台大多政論節目都在罵他,所以柯文哲都轉到後面電影台,她並不介意柯文哲的放鬆方式,但「有時晚上12點後甚至一兩點床頭櫃他的手機還是都響個不停」,陳佩琪仍對此感到不滿,並提到之前自曝藏手機、拔電話線,不接馬辦電話。

 
陳佩琪抱怨:「真奇怪哩,半夜一兩點了,先生自己在客廳做他自己覺得happy的事, 我這個做太太的難道有義務要半夜拿著他響個不停的手機去客廳拜託他接自己的手機電話?難道我是他花錢請來當24小時的祕書嗎?他回臥室看到自己手機想接就接,累了自己關靜音睡覺,干我何事啊!」

更多新聞:「Dr.洛」缺德貼病患私密照意淫 王必勝發聲:勿過度臆測

陳佩琪要「性平部主任」范雲幫幫她。(圖/范雲辦公室提供)

陳佩琪說,盼民進黨立委范雲及國民黨的性平部門,幫幫女性同胞主持公道,她喜歡跪著擦地板是自我要求,但不願半夜被柯文哲的手機吵,又怨嘆自己沒有義務當柯文哲的秘書,「半夜不睡覺一兩點起身到客廳遞電話給先生?台灣的人妻地位這麼低啊?」最後,陳佩琪仍喊話,盼民進黨性平部主任能幫她主持公道。

另外,陳佩琪一開始稱范雲為「性平部主任」,目前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貼文後來修改為「性平議題專家」。而一開始的貼文沒有提到「國民黨的性平部門」,是陳佩琪修改後加上;事實上,國民黨中央只有組發會下的婦女部,若黨內發生性平事件,是經申訴後另組調查委員會專責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柯盈配#陳佩琪#立委選舉#不分區#范雲#性平部#消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