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籲賴「凍台獨黨綱」 蕭:葛來儀已解釋遭扭曲

記者 謝古菁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48

美國智庫學者葛來儀聯名文章,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前駐美代表、也是現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強調,葛來儀自己已經澄清遭曲解,社會應該尊重他的說法,而賴蕭配搶攻年輕族群,今天蕭美琴參加熱舞大賽,和年輕人大跳波浪舞。

圖/TVBS

 
手舉高跟著節奏動起來,和年輕人大玩「波浪舞」,連表情也要到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撩落去。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大學時候每次期中考期末考,或者是寫論文壓力太大時候,我們學校有個跳舞地方,我們叫做SCO。」

展現親民形象,拍照來者不拒,當然也是要搶攻年輕族群選票,只是影響選戰因素恐怕不止這,美國學者葛來儀聯名文章,內容提及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就被聯想是否是疑賴論再起,給賴清德下最後通牒要表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有關相關報導或者是被斷章取義地方,葛來儀也已經做了一些澄清,我想我們社會也應該尊重他自己的澄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葛來儀女士是台灣朋友,過去也常常替台灣仗義執言,針對他的言論被扭曲誤用,其實他也很懊惱也已經作出澄清。」


確實後續葛來儀也發推特,強調自己的文章重點被扭曲,但這也可看出在這議題上,美國學者有所著墨。

淡大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這些就是未來台海,可能會有一些不穩定的根源,這三位學者當然是用各自身分,民間身分來說話,但是一般各界看法是,賴清德還是不能完全等同於蔡英文總統。」

只不過選戰打得火熱,像是賴清德一整天狂跑上午苗栗,下午桃園幫民主大聯盟合作的無黨籍趙正宇輔選,而綠營最新玩宣「貓咪叼魚」圖樣,就被聯想是衝著韓國瑜而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貓愛吃魚應該是千年來傳統,我的貓也一直很愛。」


 
貓奴就是貓奴,就不知是否能應驗在最新政壇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台獨黨綱#年輕族群#選票#智庫學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