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訴綠擋花蓮交通建設 王義川: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02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近期藍營在花蓮發送文宣,提及「誰斷了花蓮人回家的路?」時,指控時任花蓮立委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強調,蕭美琴早在2016年就成功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王義川則說,「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區國強攝)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林楚茵、張志豪及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今上午舉行「趙少康3G一體」議題影片記者會,會後受訪被問到,近期蕭美琴遭抹黑、造謠一事。

林楚茵指出,身為一位女性政治工作者,最無奈的就是國民黨永遠不尊重性別平權,他們所謂尊重女性都是檯面上講好玩、用來糊弄的。從蕭美琴一確定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就稱蕭美琴可能成為「深宮怨婦」,現在更堂而皇之直接在媒體上用「美國走狗」、「皮條客」這種,在性剝削產業上非常惡劣的角色,稱呼一位在政治表現上,尤其是台美關係上表現非常卓越的女性工作者。

林楚茵認為,國民黨就是根深蒂固瞧不起女性,認為女性在他們眼裡只能用羞辱言詞。事實上,蕭美琴在過去3年多來,在台美關係上促進及幫助台灣簽訂許多對台灣非常重要的條約,還有疫苗爭取等,都是讓台灣在世界上被看見,也讓台灣人做驕傲有自尊的台灣人。

 
針對近期國民黨傳出,在花蓮發送造謠傳單,指控蕭美琴過去在當花蓮立委時,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張志豪表示,非常遺憾,國民黨始終用抹黑造謠來進行這場選舉。民進黨要再次強調,蕭美琴在擔任花蓮立委時,早在2016年就成功向交通部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

張志豪說,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呼籲國民黨不要用混淆視聽、抹黑造謠方式來做選舉。

王義川批,國民黨既然在花蓮散布這種文宣、說法,「就代表他們很怕蕭美琴」,很怕花蓮人想起蕭美琴擔任花蓮立委時,做了多少幫花蓮努力的事情,「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8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