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我們這組不讓台灣人漏氣」 蕭美琴:讓大家有氣魄面對世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6:47
蕭美琴出席造勢大會。(圖/區國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在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時表示,從美國回到台灣這幾天,開始各地輔選與鄉親見面,也感受到鄉親給的支持鼓勵與建言,「連頭髮要不要剪、染都很多意見 ,最後還是自然就好。」蕭美琴說,最可以延續蔡英文總統被世界肯定的人就是賴清德,「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我們有信心,會讓台灣人有氣魄面對世界,讓台灣人因我們共同努力感到驕傲,美德贏台灣」。


 
蕭美琴說,最近開始在各地輔選與鄉親見面,感受到鄉親給的支持鼓勵與建言,「連頭髮要不要剪、染都很多意見 ,最後還是自然就好。」

蕭美琴說,自己受到賴副邀請擔任未來搭檔,這是非常大責任,大家給的熱情、鼓勵讓她更有信心;過去3年半自己在美國拚外交,美國與其他民主國家都挺台灣,是因為台灣人值得,台灣人最良善、慷慨,台灣人對民主堅持獲全世界肯定,在亞洲更是名列前矛、反貪腐也是名列前茅,經濟表現也獲得全世界肯定,台海安全是全球繁榮不可或缺一部分,世界不可以沒有台灣。

蕭美琴表示,「因大家爭氣,大家信賴蔡英文總統路線」,才能在世界上風風雨雨、遠地戰爭造成世界通膨之時,台灣經濟還可以不斷成長,全因蔡英文不會冒進、挑釁,面對壓力也不低頭,「我們要靠著壯大自己時力才可以維持永續和平,而最可以延續蔡英文總統的就是賴清德,

 
「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蕭美琴說,他們有信心,會讓台灣人面對世界的信心,讓台灣人有氣魄面對這世界,讓台灣人因我們共同努力感到驕傲, 讓美德贏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美德贏台灣#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423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