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達縣市議員動員令 賴清德要「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56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圖/民進黨提供)

2024大選倒數30幾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6)日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體縣市議員依照黨部及各縣市競總規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努力邁向勝選。他說,表現傑出、良好者將予以表揚。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今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臨時動議「各縣市議員輔選總統暨立委選戰工作」。賴清德表示, 2024大選,民進黨能否「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攸關台灣能否繼續走在「確保主權、民主繁榮、接軌國際」的正確道路上,需要黨所有同志齊心協力,全力拚勝,各縣市議員擁有深厚基層實力,是黨的中堅力量。

賴清德指出,請全體縣市議員依照黨部及各縣市競總規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努力邁向勝選。相信議員們的努力,民進黨支持者必然會感受到,從而激發熱情,共同投入。各縣市議員本次輔選工作,表現傑出、良好者將予以表揚。

此外,賴清德提到,另有鑑於去年九合一選舉賄選情況嚴重,選前30天衝刺期,希望司法單位能夠將反賄選列為重點工作,落實查賄。他也請各地方黨部、各地競選總部及所有支持者一起來抓賄選,嚴防賄選情況發生。

 
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在會中提出縣市議員輔選的臨時動議提案,他表示,先前各縣市議員已陸續執行聯名看板、大型造勢的動員簡訊,接下來,組織部將會通知各縣市競選總部,規劃各縣市議員全面啟動陸戰,包括站路口、掃市場、家戶拜票等3個具體行動,議員要穿著所屬選區立委參選人競選標誌及名字的服裝,盡一切能量握遍每雙選民的手,深入每個選民的家戶,團結一致力拚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動員令#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7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