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3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圖/吳紹瑜攝)

 
蕭美琴說,自己對謝佩芬萬分疼惜,因為謝學經歷非常豐富,讀書時期於台大、哈佛都是雙學位,在美國考上律師資格,她如果要在美國工作或是在台灣工作也都可以過很好的生活,不用這樣餐風露宿,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報復,她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

蕭美琴提到,希望各位鄉親再次給謝佩芬溫暖,她2020年立委選舉差一點點就當選,這次一定要讓她過關,才能夠協助台灣提升競爭力,「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台灣需要跟自己一樣有外交經驗的謝佩芬。

蕭美琴說,自己在謝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他跟自己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她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

 
蕭美琴提到,外交就是大家的生活,希望可以安居樂業  跟更多國家交朋友,讓全世界關心我們的安全,希望經濟繁榮要跟更多國家接軌,過去這一年跟美國簽訂貿易協定,為了安全、經濟、繁榮台灣都需要跟國際接軌,要與國際接軌就需要更多像謝佩芬這樣的人才,有國際歷練與抱負,才能讓世界繼續上架台灣。

此外,蕭美琴也提到網路流傳圖卡「 美德贏台灣」,大家用正向力量贏得台灣,不要為一時的勝利,用恐懼來分化台灣,「贏台灣不是只有贏選舉,是要上架台灣,是要在世界上贏得台灣更大的競爭力」。

蕭美琴說,過去7年蔡英文總統掌舵,面對詭辯國際情勢與對岸打壓等,台灣依然可以穩健踏實往前走,是靠全台灣人民守護台灣,在國際上讓我們走路有風,「贏台灣的是美德配,為台灣一起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謝佩芬#賴清德#蕭美琴#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