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3全國競總成立大會北市封街造勢 綠大咖齊聚挺賴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1:48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預告12月3日將在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透露,當天除了賴蕭配合體現身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等人都會到場力挺;也歡迎支持者帶競選小物到場應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競選團隊今也公布一支宣傳影片,其中不僅收集了賴清德過去一個月在各地聯合競總成立的造勢畫面外,更有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投入選戰後,在花蓮首場造勢大會,以及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相挺畫面,希望突顯民進黨從上到下、團結一致的氣勢。

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致詞時表示,從「信賴台灣」到「美德台灣」,前期以賴清德為主的「信賴台灣」走出各地後援會、各縣市競選總統,到現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加入團隊一起打拼,支持者也都越來越興奮;相較於藍白對手演的鬧劇,就是互相不信賴、懷疑猜忌,「信賴台灣」、「美德贏台灣」是明顯對照,暴露對手的兩組人馬,內部矛盾與衝突顯現,本週日全國競總、台北競總一起出發要走向勝利,過去大家信賴賴清德,現在信賴「美德贏台灣」,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民如何建立新台灣價值。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表示,這場選舉不是要強調民進黨勝選,他要強調「台灣要贏」,為了台灣要心存善念,大家也越看越清楚,包括賴清德提出相關想法,總統蔡英文在元旦文告也提及,未來要與台灣民意共識為基礎,要以對等尊嚴為原則等,賴清德不斷強調,和平是唯一的選項,歡迎大家加入台灣隊,繁榮台灣、壯大台灣才是這次的目的。

 
賴清德北市競總總幹事吳思瑤說,看到對手「侯康配」火力全開在強化撕裂台灣,已經沒有本土藍只有戰鬥藍,希望每一次選舉是讓台灣社會凝聚,而不是互相仇恨撕裂,也期待中間選民、經濟選民要站出來支持「賴蕭配」,一起拒絕仇恨、拒絕撕裂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競總#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