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5:48
總統蔡英文今赴賴清德競總開箱力挺。(圖/吳紹瑜攝)
總統蔡英文今赴賴清德競總開箱力挺。(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赴賴清德競總開箱力挺。(圖/吳紹瑜攝)

 
在競選總部中的應援牆上,蔡英文與賴清德也共同寫下對勝選的期許。蔡英文在應援小卡上寫下:「We are Team Taiwan 2024 團結挺台灣」;賴清德則寫下:「賴清德高票當選、國會過半,守護台灣,民主和平」。

蔡英文在致詞時回憶,2016年與2020年的兩次大選,她都是在這個地方與各位民主的戰友一起打拚、邁向勝利。她指出,這次競選總部除了有以棒球為主題的設計風格外,更有精美的競選小物展示區,令她印象深刻。例如有一個名為「台灣一起拼」的拼圖,此拼圖為多位台灣優秀的圖文創作者攜手合作,展現出台灣多元的文化實力,也象徵不同領域的朋友串連在一起,共同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蔡英文指出,這次的競選總部除了棒球風格外,也將不同領域的內容集合在一起,看得出賴清德不只關心,也非常了解台灣的產業趨勢。無論是新創產業、地方創生、糕餅業、美髮業、體育產業等,賴清德都實地走訪、實際行動,為推動「創新繁榮」的台灣而努力。她相信,賴清德是準備最充足,也是最適合繼續帶領台灣的人選。

 
蔡英文表示,選舉與賴清德所熱愛的棒球運動其實很像,球場上的賽況瞬息萬變,每一局的局勢都會有所變化,所以比賽還沒結束,我們都要戰術靈活,把握每一個得分、每一個防守的機會,堅守到九局下半三出局,才能贏得最後勝利。

蔡英文說,棒球比賽也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除了球場上的球員外、每一個出現在賽場上的人、場邊的啦啦隊、加油團都一樣重要,需要所有人團結一心,發揮戰力,大家的加油聲越大,選手就會越有信心。因此,她要拜託所有挺台灣的好朋友,一起站出來當賴清德的加油團,一票拉一票,一起來支持賴清德、支持民進黨推薦的立委候選人,一起壯大Team Taiwan。

總統蔡英文今赴賴清德競總開箱力挺。(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則表示,如同蔡英文總統所提及,這間競選總部是一塊福地,希望可以藉由總統過去勝選的經驗,以及八年來穩健的執政基礎,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他表示,非常感謝競選總部的設計師團隊,將他所熱愛的棒球的元素以及台灣多元的樣貌融合。

賴清德說,一場選舉就像一場棒球比賽,需要團隊內所有成員一起團結努力,而未來建設國家亦是如此,需要各行各業團結,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拚努力,讓台灣的未來能夠更好,也讓台灣可以為世界做出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蔡英文#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6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