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批政院成選舉機器 陳建仁:勿抹黑造謠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09:41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圖/吳紹瑜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圖/吳紹瑜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公布最新廣告,批評中央雞蛋、食安、疫苗、缺電、imB詐騙等議題,並質疑政府貪腐;侯友宜還轟行政院已經變成選舉操作機器,完全不中立,難道行政院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打手嗎?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部分人士最近所提出來的這一些不實指控,已經證明是錯誤的,呼籲大家不要為了特定的政治目的,做這樣的抹黑造謠,社會才能夠更和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針對侯友宜批評政院成選舉操作機器,陳建仁表示,社會各界對於政府施政的這些討論,都應該以事實為基礎,政府一定會來妥善地改善,讓施政更能夠達到福國利民的目標,但如果是惡意中傷,根據的不是具體事實的時候,或者為了特定的政治目的,而做出重傷政府,甚至抹黑整個台灣,那對於社會的理性討論並不是很好的事情。

陳建仁進一步指出,近來部分人士提出一些不實指控,已經經過證明是錯誤的,且政府也多次地來對外加以說明,但部分人士仍利用它來重傷台灣,傷害台灣的和諧。

他呼籲,包括侯市長、或朝野各黨團,大家都要理性地以事實為根據來討論政府相關的施政,不要為了特定的政治目的,而做這樣的抹黑造謠,這樣沒有助於整個社會理性來討論政府的施政,對整個民主政治的理性討論也有很大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民進黨#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2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