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5非核家園確定跳票 侯友宜酸:賴清德要用愛發電?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1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林至柔攝)

氣候政策辯論會將於21日舉行,主辦方原稱藍綠白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都將參加,不過,賴清德隨後以有其他行程為由沒缺席,遭到藍白質疑在逃避辯論。侯友宜今(19)日酸,賴清德今拋出能源政見,把天然氣作為發電主力,占比高達50%,然而在天然氣仰賴進口的情況下,萬一碰上緊急狀況,國內天然氣的儲存量不到兩週,將會是嚴重的國安問題,狠酸「先前民進黨喊出2025再生能源20%、非核家園,都已確定跳票,未來賴清德難道要用愛發電嗎?」

針對賴清德缺席氣候論壇,侯友宜今痛批,面對氣候變遷,這個全球最關注的議題,照賴清德的說法,「原來不只不敢參加,甚至從頭到尾都不想參加」,一點都不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天賴清德也拋出能源政見,但卻是把天然氣作為發電主力,占比高達50%,然而在天然氣仰賴進口的情況下,萬一碰上緊急狀況,天然氣的儲存量不到兩週,將會是嚴重的國安問題,先前民進黨喊出2025再生能源20%、非核家園,都已確定跳票,未來賴清德難道要用愛發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出席中華民國警系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圖/林至柔攝)

另媒體問及,賴清德批評任何事情只會講「侯侯做代誌」,侯友宜反問賴,「不能替人民問你問題嗎?」,指近期爆出的弊案,包括imB詐騙案、疫苗採購弊案、進口雞蛋爭議等,有太多的貪腐疑問,都是人民希望聽到賴回應的問題,難道要忽略人民的聲音?更稱,請賴不要像之前到中山大學演講時,對於有女大學生提問對民進黨貪污腐敗的看法,不但被賴反問、要求舉例,還遭到網軍肉搜出征。

至於行政院長陳建仁稱,「有候選人陣營以抹黑影射的方式,攻擊執政團隊」,侯友宜則說,行政院今天根本變成了賴清德的打手,淪為選舉操作的機器,完全沒有恪守行政中立的原則,自己過去所提出,包括光電弊案、疫苗採購案、缺蛋問題,甚至是imB詐騙案,都是人民想要了解、想要問民進黨政府的問題,但民進黨政府不但不回答,竟然還質疑提出問題的人?並強調,自己從來沒有說過口罩國家隊收回扣,在此要對行政院的誣賴,表達最嚴正的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9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