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政院點名「造謠」!侯友宜:是賴清德打手嗎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3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針對綠營施政提出質疑,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話,別看到什麼就罵,隨後,行政院更直接點名侯友宜,「以影射抹黑的方式惡意攻擊執政團隊」,對此,侯友宜就反問行政院,「是不是已經變成賴清德的打手了?」。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第一個策略是啟動第二次的能源轉型。」

要啟動二次能源轉型賴清德許下宏願,2026年再生能源取代核電,但對於天秤另一邊,藍營對手侯友宜賴清德很多怨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市長過去面臨各種問題,他只有一句話就是好好做事情,現在進入選舉,任何的問題他都罵我,可不可以講一些對國家發展,有建設性的內容。」

 
逮到機會大吐苦水,好巧不巧另一頭,主持行政院會的陳揆,也特別提到這一點。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陳院長今天特別提醒行政團隊,侯市長團隊持續以影射抹黑的方式,惡意攻擊執政團隊,執政團隊雖已多次澄清,侯市長仍充耳不聞,持續造謠令人相當遺憾。」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不好意思,我不能替人民來問問你問題嗎,我問了你不但政府不回答,居然還來質疑我,行政院你是賴清德的打手嗎,行政院變成選舉操作的機器。」

綠營砲火剛好對準自己,侯友宜伺機發動攻擊,畢竟現在可是藍白整合關鍵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但有了警系基本盤力挺,以金溥聰為首的侯陣營,卻始終無法與柯建立互信,若對象換成朱主席,會不會比較談得下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跟柯主席這邊也都持續地保持聯繫,也都有一定的基礎,那柯主席跟侯市長之間,我覺得現在是大家關鍵很重要的。」
 

圖/TVBS

整合最後一哩要直搗問題核心,球做到這裡,柯侯得要自己搞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參選人#民進黨#侯友宜#行政院#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