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轟藍綠! 要讓賴哭更大聲、侯康本就紅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0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拚陸戰,假日到淡水老街拜票展現人氣,對藍綠候選人也火力全開,他先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再說沒抹紅侯康配,趙少康就是急統,至於侯友宜,就是近朱者赤。

圖/TVBS

 
民眾vs.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你要當選你一定要當選,阿北加油。」

看到本人好激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假日的淡水老街,瞬間變主場。

民眾vs.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阿北加油加油,當選當選,我一定會投你的。(謝謝)。」

 
另一邊無法靠近的,手機全出動,老街上,擠擠擠,擔心拜票隊伍陣仗,又惹民怨。

柯文哲志工:「留個空間。」

志工們手拉手當人牆,維持秩序,但還是有人不滿。

柯文哲志工vs. 民眾:「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推我)。」

民眾有火氣,而柯文哲,則是對藍綠,越來越不客氣,賴清德說不是為違建哭!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乾脆我們直接去他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好了,我們會安排一下好了,讓他哭得更大聲,賴清德你要講清楚,你要把台灣帶到哪裡,你將來你也是要照顧所有的人嗎,如果你要照顧所有人你是什麼立場。」


再反擊趙少康,說他抹紅侯康配。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因為我不是紅的,所以被人家抹紅我很生氣,那些本來就紅的,抹紅他是剛好而已,不是嗎,他不是急統的嗎,(趙少康)不是嗎,(侯友宜)他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再轟藍綠一家親。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民進黨沒有跟國民黨合作嗎,我明天回去列個表給他看,國民黨跟民進黨什麼時候合作,當他們有共同的利益就會合作,你不要看平常每個都喊統獨,我跟你講吃香喝辣他們就變朋友了。」


對對手火力全開,柯文哲陸空戰齊發,要證明自己的人氣,更不讓藍綠輕易忽略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淡水老街#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22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