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記者 林佳慧 葉豐瑋 / 攝影 李延智 李明輝 劉錦源 張崇閔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1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支持者:「當選,侯友宜,當選。」

雲林婦女後援會成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自出席,與雲林縣長張麗善隔了一個位置的,就是前國民黨立委,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國民黨不分區排名12。

前國民黨立委張嘉郡雲林:「我們也不要再吃萊豬了,你們說對不對?」

 
而張嘉郡左手邊這一位,則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不分區排名第九,前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被視為縣長張麗善左右手,他的先生林啟滄則是張榮味前秘書,現任全國漁會總幹事,掌握農漁會。

前國民黨立委張嘉郡:「有多位都是代表南部(鄉親)的名單,這個是(朱)主席重視農民,重視中南部鄉親的表示。」

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韓國瑜vs.支持者新竹:「(侯康配)當選當選。」

韓國瑜新竹輔選,光周末兩天就排了九個行程,而他跟張家一向交好,這次不分區立委第一,綠營一一點名,安全名單12席,張家就佔了三席,開酸整合柯文哲的關鍵人物,都回來了。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雲林的張家分到了非常多席次,民眾黨裡面也有跟張家關係匪淺的人,張榮味的家族,是不是國民黨跟民眾黨兩面押寶。」

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韓國瑜:「(不分區名單安排),(綠營質疑說好像是圖利張家)議長好,議長好。」

藍白分手,自家人要找回來,曾經出走鬧分家的挺郭派,當然也不能少。
 

王金平點頭,接下全國後援總會長之後,馬不停蹄。

12日將親自邀請挺郭派大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以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聚餐,其中周典論更率先表態,主動請纓,只要侯友宜點頭,屏東造勢,他全權處理。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我也跟侯市長跟蘇清泉說,(造勢活動)錢我自掏腰包不用你們花,他們也不接受,他們如果同意的話,我要配合侯市長的時間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前台東議長吳俊立:「這位是理事長。」

 
為侯友宜貼心介紹農民的,正是挺郭派前台東議長吳俊立,據了解,早在兩周前,他就跟周典論以及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響應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號召,搭起王金平與侯友宜的橋梁。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郭董既然不選了,我就全力輔選侯友宜市長啊。」

本土派回歸,曾經的牛鬼蛇神浪子回頭,成了正規軍之後,都變身正港本土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下#雲林#婦女後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9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