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1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蔡政府她的外交政策完全失敗,這個路線是行不通的,我們是親中和美(口誤),對不起對不起我講錯了,是親美和中啊。」

痛批蔡政府外交路線錯誤,但這不小心的口誤,還好馬上發現更正,而這場打詐政見記者會,被問到最近傳出有情治間聽,在暗網兜售侯友宜這麼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哈哈哈我也不會瞭解有沒有被監聽,其實只要自己沒有做虧心事,也不怕人家來這到底是不是事實,檢調單位在選舉這麼重要的關鍵時刻,趕快把事情釐清楚。」

 
一旁趙少康也幫捕槍,也順勢做球給侯友宜,當過警察他最熟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最早我聽黨外人士跟我講,情治人員蹲在外面接線在那邊偷聽,(我啦有喔那時候合法偷聽),有吧最早的時候是這樣。」

笑說古早掛線監聽時代,侯友宜也接過這任務,而同一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任侯康後援總會長,但侯喊過重起特偵組,綠營也藉機開酸。


賴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過去的馬王政爭怎麼樣被凌遲,馬英九動用特偵組,選舉需要王金平選完像免洗碗筷一丟,甚至還要蹂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本身不違法那特偵組就有它的功能存在,老早沒有任何的芥蒂,那事情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提過,馬總統三個字從來沒有,表示我根本不會去介意這些事了。」

王金平簡單帶過,不擔心被挑撥,正式接下總會長,要替藍營備足糧草兵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特偵組#王金平#立法院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2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