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3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侯友宜表示,在選舉過程中,王金平不斷幫他排除困難、團結力量,讚王金平為國為民,自己非常敬佩、感恩,而在選舉最關鍵時刻,王金平思思念念他的選情,願意在困難的時候,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所有能夠團結的力量,帶著國民黨後援會夥伴全力衝刺,非常感恩,就像副手趙少康一樣,臨危受命、情義相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TVBS)

侯友宜說,王金平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用一己之力團結大家,自己跟趙少康、朱立倫,今天特別來請益王金平,「謝謝他,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政黨輪替」。

王金平說,當初國民黨在提名總統參選人時,他就表明,「我只能夠支持黨提名的人」,隨後,侯友宜獲得國民黨提名,所以他至始至終都只支持侯友宜,而幾個月來他也感受到侯友宜在國政方面理解,一直成長、往非常成熟的境界前進。

 
王金平稱讚,侯友宜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侯康配」實在是很好的組合,互補高,非常期待,現在要實現人民盼望政黨輪替的願望,團結能團結的力量,為社會繁榮發展,希望能讓侯友宜、趙少康當選,國家美好的未來,是可以期待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王金平#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22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