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繩索勒脖」拖行 家長控幼教師滑手機還教小孩說謊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33
男童的脖子被勒出紅腫的勒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桃園一名就讀某幼兒園的男童日前在學校和同學們玩拔河遊戲時,不慎遭到繩索勒到脖子,老師當時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破皮,沒想到媽媽看到後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而讓家長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爸媽撒謊說是「自己跌倒的」,而隨後男童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發現,當時幼兒園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發生如此危險的意外。


 
桃園一名男童媽媽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控訴,她的兒子1日在某幼兒園與同學們玩拔河遊戲,當時有2名小朋友拉著繩子繞住男童的肚子並往後拉,導致男童往後跌,甚至被拖行約30公分,而當時有另一個小朋友的腳也被綑在一起,所以繩索只有勒到男童的脖子左側,不過卻被勒著至少10秒鐘,而非老師說的只有3至5秒,最後甚至是其他小朋友發現男童快要不能呼吸後,男童才終於順利掙脫,而全程在一旁滑手機的老師這時才注意到並上前關心,讓男童媽媽完全無法接受,「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在晚個幾秒我的孩子⋯⋯」。


事後幼兒園老師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小破皮,並且有冰敷處理,但媽媽看到後卻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讓她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家長說是自己跌倒的,讓媽媽憤怒地直呼「請問是在教小朋友說謊嗎?」。


 
此外,男童媽媽指出校方的說詞反覆不一,一開始說老師當時在教導其他學生,後來又說老師在用手機製作影片,讓媽媽相當傻眼。男童媽媽表示,校方事後向她道歉,並說有將繩子收起來了,但是卻沒有提出任何改善措施。

對此,校方不願意接受採訪,僅表示已經向教育局及警方通報。而桃園市教育局回應,教育局人員接獲反映後即已入園進一步查察,本案老師疑似涉及疏忽照顧部分,將納入教保相關人員違法事件審查小組會議討論並提報教保相關人員違法事件認定委員會審議,如經查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第33條規定屬實,則視其情節輕重裁處幼兒園及行為人新臺幣6千元至6萬元或6萬元至60萬元罰鍰。

教育局表示,已請校方檢討改善與督導該園加強教職員相關專業知能,後續亦將派員輔導與加強不定期稽查,並將協助安排專業輔導人員對該生進行心理輔導,亦持續追蹤該園改善及幼兒輔導情形,協助該園營造關愛與安全的學習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幼兒園#拔河#男童#勒脖#受傷#脖子#滑手機#說謊#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6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