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旗寫「我參加了」?侯:支持者參與勝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2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已經開始全台15場大造勢活動,不過有民眾在PTT上發文,說造勢場合的旗子上寫著「我參加了」引發討論,有些人覺得好像是志在參加,也有些人覺得比以藍營視覺美感提升了不少,而侯友宜本人回應,這旗子是代表支持者參加了2024的勝選行列。

圖/TVBS

 
全台里長聯誼會,上千里長挺侯,手上揮舞著國旗配色加油旗,只是仔細疑看上面還有寫字。2024我參加了,只是這幾個字在PTT上掀起討論,有人認為設計比國民黨以往好不少,美感有提升,但也有人為好像在說志在參加,自己有選就好,贏不贏不重要,侯友宜親自解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們所有支持者參加了政黨輪替,參加了贏得勝選的勝選造勢會。」

意思是這四個字是送給支持者,表示參加勝選行列的意思,而最近發布和趙少康的合照也有話題。

 
圖/TVBS

侯友宜翹腳坐椅子上,趙少康手插口袋靠一旁,就是這張照片被說,像國父孫中山與前總統蔣中正的合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無間道》我們像這個怎麼像那個看到沒,像什麼國父跟蔣你們都活在歷史裡面,完全不知道流行。」

侯康配底定後選戰增添不少話題,而郭董確定不選後先前挺郭色彩濃厚的地方大咖,花連傅崐萁彰化張榮味屏東周典論,現在也已歸隊力挺侯康。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對藍隊不管是人民認同,我們施政未來方向,我都會凝聚所有向心力。」

從5日開始的苗栗大造勢,展現藍軍氣勢大進場走了20分鐘,接著開始全台連續共15場,到選前之夜,藍白分手沒關係,藍軍歸隊才有一拚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旗子#造勢活動#侯友宜#國民黨#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