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調跌不停!沈富雄預言得票率 揭侯友宜「最大弱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1
沈富雄在節目中預言柯文哲的最終得票率,並點出侯友宜現在的最大弱點。(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37天,藍綠白「三腳督」的戰況也變得越來越刺激,但許多民調也顯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持續下跌。隊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中表示,柯文哲最終的得票率恐怕只會有12%,但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民調上漲的同時,仍有一個「最大弱點」需要克服。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的支持度以40.1%穩居第一、國民黨「侯康配」以31.6%支持度居次、民眾黨「柯盈配」則以14.8%暫時落後。其中,柯文哲的支持度在「藍白合」破局後就不斷下探,但似乎也有稍微「止跌」的趨勢。

 

沈富雄預言,柯文哲最終的得票率恐怕只有12%。(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在今日的節目《POP撞新聞》中分析,他認為柯文哲最終的得票率大概會落在12%左右,甚至還可能會越來越低。另外,沈富雄也預測,藍綠白不分區席次最終可能會是15:13:6,但他也建議國民黨可向支持者表達「不反對政黨票投民眾黨」的想法,這樣才能讓民眾黨在立法院內佔有一席之地、成立「聯合政府」。

沈富雄直言,侯友宜目前仍未在選民心中留下「非侯不投」的情緒。(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最後也直言,侯友宜的支持度雖然有緩慢上升的趨勢,但他因為自身魅力不足,使得他該贏的地方贏不多、該輸的地方比預期多。沈富雄坦言,選民現在其實都不討厭侯友宜,但他必須想辦法讓選民們感受到「非侯不選」的情緒,這樣才可能逆轉戰局、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2024民調#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