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保民調太意外!蔡正元斷言「總統大選結局」 這兩人差100萬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09:11
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翻攝自賴清德、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4年1度的總統大選,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選情進入白熱化,對此,前立委蔡正元看完最新民調大膽預言結局「藍綠兩黨差距僅100萬票」。

更多新聞:花小錢成富翁!加油「發票爽中1000萬」 獎落2縣市

 

棄保效應下,「柯盈配」支持者15.2%轉投「賴蕭配」、24.2%轉投「侯康配」。(圖/TVBS資料畫面)

《鋒燦傳媒》以「若最支持的候選組合可能沒有機會當選,會投給哪組候選人」進行調查,昨(6)日公布棄保效應下民調結果,「柯盈配」支持者會有15.2%轉投「賴蕭配」、24.2%轉投「侯康配」。

更多新聞:2024結局確定?「柯文哲民調雪崩狂跌」 林濁水曝全跑去支持他

 
蔡正元昨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中表示,此份民調一半市內電話、一半網路平台,而網路平台屬於主動式民調,不具隨機性,因此會有落差。接著指出,藍綠兩黨差距不大且在誤差範圍之外,「不大就表示綠營會贏得選舉」,但贏的票數不多,約6%左右也就是100萬票。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圖/翻攝自吳欣盈臉書)

蔡正元點出100萬票繃得很緊,若想要突破,首先要將民調拉到誤差範圍內,這時賴清德當選看好度便會下降,一旦下降就容易翻動棄保效應,而趙少康曾說歡迎白營入閣,但這樣力道可能還不夠,「若能爭取到白營的人投票轉向,那西瓜派更不是問題,加上中間選民號召,形成連動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棄保效應#柯盈配#柯文哲 吳欣盈#賴清德 蕭美琴#侯友宜 趙少康#民調#侯康配#2024結局#誤差範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6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