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緊貼林襄」!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心裡骯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09:53
趙少康中廣慈善活動與林襄同台。(圖/張哲鳴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國民黨侯友宜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然而,日前中廣舉辦一年一度的「擁抱希望‧傳出愛」慈善活動,他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台,沒想到網路上竟流傳各種影片與哏圖,導致議論聲不斷,對此,趙少康發文痛批「心裡骯髒的人,看別人都是骯髒的。」

趙少康同台林襄肢體接觸惹議,親上線還原情況。(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中廣11月30日舉行「擁抱希望‧傳出愛」慈善活動,同時邀請林襄擔任愛心大使,身為董事長的趙少康現身同台,卻因此傳出各種言論。趙少康昨(2)在臉書針對該事件表示,「當天受贈單位以及做愛心的企業同聚一堂,氣氛溫馨,沒想到,這兩天網路上傳出各種惡意言論以及照片,讓寒冬送暖的美意遭到玷污,讓人感慨」,憤怒直言「心裡骯髒的人看別人都是骯髒的。」

更多新聞: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趙少康還原當天現場情況,指出記者會現場至少有50家以上媒體記者出席,加上16家參與廠商代表、3位代言人、受贈的紅心字會理事長以及他本人,舞台上共有20人一起揭幕,非常擁擠。

 
趙少康澄清因林襄往後踉蹌,才有了肢體接觸。(圖/張哲鳴攝)

趙少康澄清,當天台上每個人都是一個挨著一個,揭幕當下,林襄一度重心不穩往後踉蹌,這才造成兩人有「肢體接觸」,怒轟「就是有一些無良又無聊的綠營側翼,利用角度差,後製出各種影片和哏圖」。

更多新聞: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趙少康坦言自己原本可以不必理會,但各種低俗的嘲諷,對女性傷害更大,「為了政治攻擊讓人看到台灣最醜的風景,這是我們想留給下一代的風氣嗎?點出事實真相並譴責這些內心醜陋的人,不姑息,就是彰顯正義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林襄#緊貼林襄#貼太近#中廣慈善活動#綠營側翼#趙少康反擊#肢體接觸#心裡骯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97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