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遞橄欖枝?賴清德喊願「聯手郭台銘」 拋1計畫釋善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22:16
賴清德表示當選將全力支持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圖/翻攝自賴清德 臉書)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更是行程滿檔,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賴清德,於今(2)日晚間出席嘉義市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為一眾立委助選拉票之外,也拋出自己的主軸理念,並在言談間提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自己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推動,用公私合作的形式盡可能提高人民福祉。

郭台銘曾拋出「癌症醫院」的計畫。(圖/TVBS)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如支持者預期成功,成為不少人眼中的笑柄,賴清德更痛批談判過程中「根本沒有誠信」,除了互相責備之外,只不過是為了政黨利益,而沒有最重要的治國藍圖,質疑無論藍白是不是都只有「下架民進黨」的口號,而缺乏讓世界上架台灣的能力。並在言談間拋出自己「均衡台灣」、「健康台灣」、「幸福台灣」的3大理念。

在簡述「健康台灣」的過程中,賴清德提到了郭台銘曾經拋出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若是自己順利當選,一定會秉持公私合作的原則對抗癌症,全力支持相關計畫以提高人民福祉。話鋒一轉亦不忘批評侯友宜「重啟服貿」、「開放陸生來台就業」的打算,認為在大陸青年失業率飆升的情況下,強行開放指會衝擊台灣市場,更可能賠上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賴清德批評藍白談合作「毫無誠信」。(圖/區國強攝)

而除了拋出政見、幫立委拉票之外,賴清德也不忘拜託民眾政黨票要投民進黨,直言無論是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認知作戰專家沈伯洋,還是政治組第一名的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比國民黨推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還要好,引起部分網友議論,笑稱韓國瑜才說「讓賴清德三拳」、第三拳的扣打就這樣用完了,也不禁好奇日後會再上演怎樣的唇槍舌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郭台銘#癌症醫院#賴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