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運勢與柯相同!命理師預言「仗難打」:選情大變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1:08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TVBS)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由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參戰,不過近來吳因為雙重國籍問題陷入了爭議。對此,命理專家就揭曉吳欣盈的流年趨勢,竟與柯文哲一樣,「命運的安排耐人尋味」。她也坦言,接下來的仗一定很難打,未來選情確實還存在著很大的變數。

李靜唯發文。(圖/翻攝自靜唯老師臉書)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在臉書發文分析,藍白合的激情終於退去,各黨也正式推出副手人選, 柯文哲確實從「吊人」的百轉千迴到「死神」彷彿脫了好幾層皮...如果硬要說他沒有一點情緒是不可能的,更何況是「審判女祭司」如此心思細膩的男人?

李靜唯指出,只是他千挑萬選的副總統吳欣盈,流年趨勢竟然跟他一模一樣,「不得不說命運的安排真的是耐人尋味!」她透露,新光小公主吳欣盈人格靈魂都是「皇后」,很明顯是正位皇后,不但家世顯赫,父母就是她最大的貴人,一生也是貴人運無數。

皇后對應金星,象徵愛情和財富人財兩得,只是兩個皇后性格當然更驕縱,也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女強人,在她皇后的王冠之下其實有著母儀天下的風範及氣度。皇后有風元素的冷靜也有土元素的務實,所以絕對不是一個只在乎兒女情長的女強人。

 
更多新聞:年輕人不用「1神級輸入法」絕種了?內行授撇步:真的快

愛情方面

是「力量」對應獅子座,代表她雖然含著金湯匙出生,但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企圖心,從小應該就是孩子王,收穫一堆同伴羨慕的眼光,因為她永遠都是舞台上最亮的那顆星。不過皇后的母性特質及長袖善舞是不可能甘於只做一隻美麗的金絲雀,對於愛情她也勇於追求,應該是一個會主動表達愛意的女人,在她身上看不到嬌生慣養的小女人,反而像一隻高貴而驕傲的孔雀,永遠都昂頭展現出最亮麗的自己。

財富方面

「世界」是土元素,通常世界的財富都必須長期去累積,不過家大業大先天就佔盡優勢,但她並沒有因此而自滿,也會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的舞台!因為「世界」的女人企圖心很強,待人接物也會讓人有距離感,不是那種很愛笑很熱情的女人,反而有些高冷不易接近,而她內心確實容易看到事情的黑暗面,也具備批判性精神,當然也心懷「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家國情懷,所以決定棄商從政。

吳欣盈的流年運勢與柯文哲相同。(圖/胡瑞麒攝)

李靜唯說明,跟柯文哲的「審判女祭司」比起來,「皇后皇后」的她確實更加理性及實際。「審判女祭司」非常重感情,尤其是對自己人更是愛護有加甚至可能「護短心切」,而「皇后+世界」的女人不會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她們重視的是實際的利益和尊榮感!所以兩個人性格其實蠻互補的,建議吳欣盈要讓自己平易近人一些,主打女性及公益議題會讓她更加分。

更多新聞:日本驚見「除雨水神器」讚環保好用! 內行曝:台北也有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2人今年都走「吊人」,明年「死神」,現在其實已經開始接明年的磁場,所以在她決定接下副總統之職前肯定十分糾結,甫上任便爆發許多爭議,不過兩人同走「死神」流年,意謂接下來的仗一定很難打,不管她的雙重國籍最後是否通過,未來選情確實還存在著很大的變數。

李靜唯也提及,賴佩霞今年流年也是「吊人」接「死神」,隨著郭台銘從「力量」到「隱者」宣佈退選,一切雲過水無痕,兩人都選擇安靜的退出這個競爭激烈的舞台。總之「死神」的退出絕對是深思熟慮後的退出,有可能是時不我予壯士斷腕;也可能是浴血奮戰,殺出重圍,但是其中的辛酸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審判女祭司#皇后#愛情#財富#流年#運勢#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90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