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發佈時間:2023/12/0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07:28
台灣小姐王韻雅 獲第61屆國際小姐「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國際小姐是世界三大選美之一,今年參賽的佳麗超過70國,台灣已超過60年沒進入決賽,2022年當選台灣小姐的王韻雅代表參賽。25歲的王韻雅,是畢業於清華大學經濟系,能以中、英、法、葡四國語言流利應對;她一直從事中英文口譯工作。王韻雅說:她以生為台灣人為榮,會擔任中英文口譯,就是想要宣揚台灣人的善良與文化,算一算,已為超過25國的外交官服務過。

 

比賽過程中,王韻雅說因為很喜歡廟宇文化,加上媽祖是台灣人重要的信仰之一,也最能代表台灣百年文化,所以,特別選擇以媽祖為主題,向海外設計師Annisa Banyuwangi訂製媽祖禮服,當作台灣的國服。要穿起這一身裝扮,真的不容易,從媽祖的后冠到全身的行頭,就重達17公斤,要能穿上舞台完美的展示,她可真的吃足苦頭,輪到她出場的那一刻,吸引了台下眾人的目光,贏得熱烈掌聲。

2022年王韻雅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參加台灣小姐的選拔,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勻稱的身材,靠著氣質外貌、談吐,除了獲得最佳口才獎外,也從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贏得台灣小姐的殊榮。這一次更是贏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成功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小姐#國際小姐#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104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