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07:53
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組「柯盈配」角逐2024正、副總統。(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四年一度總統大選,隨著投票日倒計時,選戰打得愈發火熱,正副總統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3腳督態勢底定,不過近來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卻深陷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直言,吳欣盈流年趨勢竟跟柯文哲一模一樣,「不得不說命運安排真的是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藍白合激情退去,各黨正式推出副手人選,李靜唯指出「 柯文哲確實從『吊人』的百轉千迴到『死神』彷彿脫了好幾層皮……」,硬要說柯文哲沒有一點情緒是不可能的,更何況是「審判女祭司」如此心思細膩的男人?接著分析其千挑萬選的副手吳欣盈塔羅牌密碼,驚呼「也許上天早已註定了,同上一條船的人就是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

柯文哲、吳欣盈塔羅牌密碼,性格互補。(圖/翻攝自靜唯老師臉書)

李靜唯分析吳欣盈人格靈魂都是「皇后」,很明顯是正位皇后,不僅家世顯赫,父母就是她最大貴人,一生貴人運無數,而皇后對應金星,象徵愛情與財富人財兩得,只是性格更驕縱,同時也是個非常有主見的女強人,有著母儀天下的風範及氣度,有風元素的冷靜也有土元素的務實,絕對不是一個只在乎兒女情長的女強人。

 
更多新聞: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吳欣盈愛情為「力量」對應獅子座,雖然含著金湯匙出生,但非常有個人想法和企圖心,;財富「世界」是土元素,財富需要長期累積,但她家境優渥本就佔盡優勢,企圖心強、待人接物有距離感,內心容易看到事情黑暗面,具批判精神,因此「棄商從政」。

柯文哲、吳欣盈明年同走「死神流年」,選戰會非常艱辛。(圖/胡瑞麒攝)

吳欣盈人格靈魂的「皇后皇后」,相比於柯文哲的「審判女祭司」更理性且實際,「審判女祭司」對自己人愛護有加甚至可能護短心切;「皇后+世界」則更看重實際利益與尊榮感,因此兩人性格上是相當互補的。李靜唯建議吳欣盈可以讓自己平易近人一些,主打女性、公益議題能得到加分作用。

更多新聞:鬧翻?女星砸百萬開公司突「宣布退出」 不忍揭無奈內幕

雖說如此,但李靜唯點出柯文哲、吳欣盈今年都走「吊人」,明年則是走「死神」,如今2023年已近尾聲,開始接明年的死神,因此吳欣盈在接副手時其實非常糾結,隨即又馬上爆出雙重國籍爭議,柯、盈同走「死神流年」意謂著日後的選戰會相當艱辛,「未來選情確實還存在著很大的變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死神流年#吊人死神#流年運勢#柯盈配結局#雙重國籍#總統大選投票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1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