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盯共軍! 趙少康拋派「軍事觀察員」駐陸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黃冠瑋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2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美媒NBC專訪,向國際社會重申,希望當選後能持續強化台灣的國防實力。同樣為了「避戰」他的副手趙少康,更拋出構想,希望當選後,從國內派遣軍事觀察員,到大陸沿岸觀察軍事設施。對此,侯友宜則說,希望「一步步來」。


 
看到侯友宜現身,在場的中和人熱情喊聲,連續兩天回防新北固本,但國防上被綠白質疑中共同路人,侯友宜接受外媒專訪一再重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定要讓我們的軍備國防實力,不斷地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加強,在國際媒體或在台灣,我們國內我都是這樣說。」

對話促進和諧,要求共機別撈過界,自己的副手趙少康,更發話一旦當選,要求大陸方面,讓我國派駐軍事觀察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你的軍機不要越中線,戰機不要繞著台灣,然後也允許台灣派軍事觀察員住在那邊,經常地觀察確保台灣的安全。」

一面堅持主權,同時派駐軍事觀察員,但就現實層面,會不會太樂觀了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記者:「我們會要求,他同不同意我們不知道,(那如果他們想派軍事觀察員來台灣),(我們可以接受嗎)不行我們沒有要打他,他派什麼軍事觀察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記者:「兩岸的策略我一定是穩健務實地去面對,(那派軍事觀察員到對岸),(這個算是務實的作法嗎),我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步驟,我會從低位穩定的方式,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一步步往前所謂軍事觀察員,似乎暫時不在侯友宜的藍圖之內,但前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度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本來就是「急統」不用特別將他抹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什麼時候主張過統了,你說清楚來啊,不要亂抹紅亂戴帽子,柯文哲已經手忙腳亂語無倫次了。」

 
被柯文哲歸類為「急統」,趙少康要求找到例子再說,不就好險藍白沒有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專訪#軍事觀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8

0.2108